【沈查】京道

  交警沈x京剧演员查   ooc请轻喷

  在沈上校痴汉攻的路上越走越远......

  

  在迷上查老板的戏之前 ,沈西坡先迷上了查老板的人。

  沈西坡是个交警,每天看人来人往,车水马龙喜欢看一家五口开车旅行时的笑脸,也常见上班族如潮汐般一天两次做着往返运动。作为带着大盖帽的马路吸尘器,沈西坡大部分时间都很好的做到心如止水,可当看到那辆白色的车(想不出什么车比较配查查)时,整个人像将沸腾的岩浆剧烈地滚动、冒泡,将深沉的感情徒然地掩盖在制服下。

  车中坐着一个眉目俊朗的青年。

  每每看到熟悉的车牌从远处驶来,就像是海水上涌将整颗心填满,让人透不过气;车子渐行渐远,海浪也跟着退潮,只留下被蟹钳戳的千疮百孔的沙滩。(这段借鉴亡沙漏大大的《机甲与男神》,强推。)

  西坡不知道怎样才能与青年说一句话。如果拦下他的车,说一句“先生,请出示一下您的驾驶证。”似乎有些太傻。而且如果给青年添了麻烦呢?耽误了他的时间呢?他会不会不高兴?

  沈西坡揉了揉太阳穴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涠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