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某只差一个姓沈的夫人

  第一次写沈查文,小学生文笔,ooc请轻喷...

  大概是一个查老板撩汉的故事,沈查不逆不拆。


  沈上校爱戏。

  沈西坡逢节听戏,无事也听戏;有喜事听戏,遇上什么烦心事也去听戏。都说沈上校是个戏痴,西坡自己知道他只是痴查老板的戏。

  查老板武艺超群,一杆长枪使的出神入化。明知这般的武艺足够保他那刚烈正气的性子,西坡还是忍不住地护着他,手中的蚕丝还挂了几条人命。


  前些日子中统的赵笠人看上了查老板的未婚妻韩老板,沈西坡暗地里帮着查老板寻仇,得罪了赵笠人,差点小命玩完。不过后来韩老板自己心甘情愿地跟了赵笠人,这事便不了了之。

  说实在的,沈西坡总觉得心里有种隐秘的欢愉。

  政界,没有永远的朋友,也没有永远的敌人。一番交涉,沈西坡和赵笠人便化了干戈,面上谈笑风生。


  伤刚好利索了,沈西坡便去看查老板的戏。戏毕,想去后台看查老板是否安好,好歹安慰一句天涯何处无芳草,却被一小厮拦下,告知:“查老板请您明早九点到他家,有要事相商。”

  

  早,查宅。

  面对查老板,政坛上游刃有余的沈西坡竟手脚不知放哪得当。查老板犹豫许久,放下茶碗,开口:“你帮我是图什么?”

  “西坡不图什么,只想护查老板周全。”这话脱口而出。

  查老板嘴唇一勾,又赶紧吸了下腮帮子,像是要抑制住已爬到眼角的笑意。

  “查某有一事想请沈少校帮忙。”

  “只要是能帮上查老板,西坡万死不辞。”

  “沈上校觉得我这宅子怎么样?”

  “幽静雅致,自然是极好的。”

 “我这宅子虽是不大,却也少一个管理里里外外,知冷知热的人。查某现在只缺一个姓沈的夫人。昨个何仙师说沈姓的人与我八字最合。沈上校可有意哉?”

 

  带着悠长戏腔的语调让沈西坡从脚底一直烧到前额,连眉毛下的毛孔都冒着热气,只能看到面前真心人同样红的滴血的耳朵。



p.s. 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了什么,大概我是个假人。QAQ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涠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