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沈查】撩人不自知

大概就是查老板各种帅气各种酥,撩到了沈西坡,自己还没有自觉的故事。

现代  AU  沈查不逆不拆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请轻喷。


  沈西坡听说自己“B大最帅男老师”称号被撸了。

  讲真,沈西坡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容貌,谁第一谁第二也不特别关心。只是觉得有些好笑,那些天天吵吵着要生猴子的丫头们怎的就变了心了呢?

  抢了沈西坡名头的人叫查英。查英只是受邀到B大上几节关于中国戏曲的公开课,却不想刚来第一天就出了名。

  查英是当地戏剧院的一名武生,眉目俊朗,唇红齿白,有人给他取了个“第一扮相”的戏称。查英不光长得好,这戏也是没说的,人人提起他的《挑滑车》都是赞不绝口。


  闲来无事,沈西坡便同学生们一起去听查英的课,想着也陶冶陶冶情操。


  西坡觉得喉头发紧,心里发烫。

  眼前这人说话字正腔圆,几个示范动作更显得腰身极美,就算他什么都不做,只是站在讲台上,也自有一身正气与风流姿态。

  西坡觉得《霍比特人》中精灵王的名字适合查英得紧,Thranduil,春天的树,挺拔,正直,向上,有盎然的生机,又像在月光下闪着微光,泛着寒霜。

  沈西坡知道心里有什么在破土而出,像是水鸟掠过湖面,翅膀划出一道深痕。露珠从荷叶上骨碌碌地滚下,砸进水面,泛起涟漪。秋风吹过银杏林发出巨大的沙沙声响。一场淋漓的大雨浇的无尽绿植从地下钻出,向上生长。周围的一切都仿佛消失,融为柔和的白光,也看到查英实实在在就站在自己面前。


  查英上课时,只觉得背后有两道炙热的视线,明明站在背阴处,却好像窗外上午的阳光直挺挺的照在身上,温暖得心有些发慌。等他转过身来,却在满登登一屋子人里找不到视线的源头。这视线的温度不令人讨厌,但也怎么想都觉得诡异。

  要不下课找何安下那小子要两张符戴戴吧。


  P.S. 本来元宵节之前就写完了,一直上学,现在才放上来。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涠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