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沈查】撩人不自知番外01

  情人节番外,我真的是情人节写的...只是拖延症晚期,上次月末假就没发...

  沈查不逆不拆,ooc请轻喷

 

  情人节大概就是巧克力和丝带,餐厅与烛光,hotel与安全措施,玫瑰花和卖玫瑰花的单身狗。

  “呦,沈老师,看你长得这么帅,一定不是单身狗!来,买束花买束花,照顾照顾咱这小本生意。”B大内一撮卖花的男性单身汪正“调戏”路过的沈西坡,期待着还会像往年一样看到沈哥一脸无奈地走开或是帮他们卖花,毕竟有前·B大最帅男老师的沈西坡坐镇,花总是卖的很好。

  今年倒是不同了。

  沈西坡大方地掏了钱,温文尔雅的说着不要脸的话:“要不明年你们也别脱单了,我还照顾你们生意。”

  卧槽!去取朕的火把来!


  沈西坡早早去接查英下班,大概在这样一个空气中都充溢着粉红泡泡的日子,没有谁想看高宠连挑十二辆车后气绝身亡。

  查英从剧院出来看到抱着玫瑰的沈西坡不由自主的笑了。

  “是去看电影吗?看什么?”

“《五十度黑》”

  查英露出了一个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吐了一口口水的表情。

  好吧,好吧,沈西坡买的是《爱乐之城》的票。开车去影院的路上,沈西坡想象着在黑暗的笼罩下,自己拉过查英的手轻轻亲吻的样子。


  

  从影院出来,查英的眼睛有些湿润。

  “我真幸运。”西坡帮查英系上安全带,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直到死去。”



P.S.一言不合就表白,我好像写崩了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涠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