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trick X Credence】人们说不要在垃圾堆里捡爱情01

《壁花少年》Patrick X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Credence   


亲爱的小鹅生日快乐!!祝鹅仔在新的一岁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,不为外界的声音烦扰。我的鹅永远是最棒的!!!

第一次弄生贺,写了Patrick和Credence的水仙文,写的不太好,希望大家见谅,以后会努力磨练文笔的!! 



人们说不要在垃圾堆里捡爱情,Patrick在垃圾堆里捡了我。


Credence第一次被表白。

"嗯…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"Credence面对的是一幢有着火焰正熊熊燃烧的壁炉的小房子,明净的窗玻璃像一大块冰糖,上面写满了少年的心事,歪歪扭扭又清清楚楚。

现在,这幢房子的钥匙就握在Credence手上,但他不敢迈步。能倚在窗边,看着室内的光亮,在冰天雪地中走向死亡已是万幸了。他是个孤独的,不受人喜欢的家伙,不配独占炉火。


01

"我不喜欢那个小东西。"Patrick恶狠狠地捅着他的披萨,好像他的心神真的全部放在了面前的午餐上。

“那是Credence。”Sam并没有抬头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记性好而已,一个文学班。”Sam好像在答非所问,又好像没有。

Credence 双手紧端餐盘的姿势让原本就突出的肩膀更加耸立,头仿佛要顺着雪白的脖颈扎进胸腔。

Patrick盯着他后脖颈上沾着金色阳光的细小绒毛微微出神。

“他并不难看,是不是?”Sam 还是没有抬头。



TBC. 


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涠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